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与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共建实践教学与艺术
创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3月25日,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台长、总经理朱君一行来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就建立实践教学与艺术创作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副院长木亚赛尔·托乎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实践教学与艺术创作基地揭牌。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与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共建实践教学与艺术创作基地,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发展共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将与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艺术创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探索艺术人才联合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创作一批高质量的文艺作品,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为繁荣新疆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一行还参观了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中华传统乐器馆、丝绸之路艺术史馆等。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与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乌鲁木齐广播电视集团)共建实践教学与艺术创作基地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创新实践中心/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