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新疆工程学院一行到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3月28日,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章立新书记代表学校对李玉鸿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全国艺术院校基本情况及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他表示,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是全国8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之一,也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文化艺术人才,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艺术事业繁荣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两校都处于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携手并肩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李玉鸿书记对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围绕新疆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他说,“远亲不如近邻”,作为仅一墙之隔的两所学校,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和新疆工程学院要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助,在资源共享上探索新出路,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李玉鸿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食堂、乐舞山露天舞台等。


 交流座谈会现场


 新疆工程学院一行到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参观调研


党(院)办/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