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勤耕致远 硕果累累——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师生在各项比赛中再获148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1月至3月,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师生在各级各类的46项比赛中,荣获148个奖项。

音乐学院,在英国国际音乐比赛、第二十一届“圣彼得堡之春”国际音乐比赛、意大利圣雷莫国际吉他比赛等多项古典吉他国际赛事中,叶盛林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评选中,李依骋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凯赛尔·艾尼瓦尔获舞蹈展示单项奖;在第五届中国扬琴网络艺术节中,穆扎排尔·穆合塔尔获银奖、努尔艾力·尤力瓦司、玉散江·卡哈尔获铜奖、米尔阿地力·买买提吐尔逊获优秀奖;在“向经典致敬——第六届全国声乐展演活动”中,马安泰获铜奖;在第六届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中,张天乐、卜文、韩露获金奖,蒋翔楠、孙慧婷、张子菡、王铎财、吴孟欣、雷舒越获银奖,教师苏媛获杰出指导教师奖;在第八届维也纳国际声乐大赛新疆赛区中,马安泰获一等奖,寇新宇、张含晓、汪铭阳、刘继聪获二等奖,教师李霞、关庆珍、王敬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艺术专项大赛新疆赛区中,艾力库提·艾尔肯获金奖,教师夏热扎提·阿不都热衣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阳光梦·健康行”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中,吴钰娟获金奖;在《丝绸之路之声》栏目中,教师阿依古丽·吾拉木获优秀导师奖。

舞蹈学院,舞蹈编导系表演系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第十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奖活动中,教师张鹏、李梦雨等编创的舞蹈《爷爷的萨玛瓦尔》获金奖。

美术学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区赛中,教师王凯利团队的课程《泥塑衣纹研究》获一等奖;在新疆女画家小幅美术精品展中,钱莉、谈星兰等8名学生作品入选,教师金荣作品《混沌系列10》、王耀萱作品《自然颂歌3》、高艳作品《恰西印象之一》入选。

设计学院,在2024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大赛中,阿里克·萨得尔5幅作品、刘漠涵3幅作品、马苏瑞1幅作品入编;在“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中,姜欣妍、达丽娜尔·加那提等6名学生获一等奖,闫腾跃、胡拉莱·叶尔波拉提等11名学生获二等奖,马奥、古丽娜再尔·阿不都热合曼等12名学生获三等奖;在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艾孜买提江·艾合买提获本科组一等奖;在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中国分赛区)比赛中,艾孜再木·艾拜、苏比努尔·马木提获三等奖;在第七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国赛区)中,崔怡星获铜奖;在第15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丁兰心获优秀奖;在“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艺术作品征集比赛中,卢婉晴获青年组三等奖。

书法学院,在第二届中国爨体书法作品展中,王泽林作品入展;在“泰宁古城杯”全国楹联书法作品展中,马如飞作品入展;在“简牍颂中华”全国简牍书法楹联作品展中,陈樱丹、马如飞、柳涵懿作品入展;在2024吉林省德翔杯第三届书画作品展中,何荣芳、邓文媚、韩晗作品入展;在“墨韵·芳华”新疆第四届女书家书法作品展中,柳涵懿作品获三等奖,韩晗、刘彦彤作品获优秀奖,和梦丹 、马佩嵘等8名学生作品入展,王毅飞、再尔旦·吾山等6名学生作品入选。

传媒学院,教师黄婧获第八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在2024理想国艺术电影节上,刘澜涛作品《八千里》入围;在2024中国·新疆“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自治区决赛中,周士博、王籽宜作品《等待》获一等奖、“最佳声音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创意奖”,张佳悦、季心蕊作品《我们的青春》获三等奖;在第二十五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上,苏比·依力哈木等4名学生的作品《浓颜的新疆》获优秀作品奖;在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高校赛区中,王安琪微电影《贿》获银奖。同时,该作品在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中,获纪实单元优秀作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地里巴尔·铁力提获第八届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选拔赛中,帕孜来提·托乎提、努丽娅·努尔艾克拜尔等学生的作品获声乐、器乐表演团体赛一等奖,赵丽娜获艺术设计二等奖,梁雨暄获美术造型二等奖,迪丽娜孜·亚力买买提获模特表演(女)一等奖,热扎依丁·帕尔哈提获模特表演(男)一等奖;哈尼克·胡西地里、刘蓓芳、谢丽娜依·沙依木等教师的作品获声乐、器乐表演团体赛一等奖,张琪获艺术设计三等奖,宋晶获美术造型二等奖,林雪获模特表演(女)二等奖,佟小龙获模特表演(男)三等奖。在自治区青少年“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附属活动厅直属学校和区属中职学校朗诵演讲选拔比赛中,菲茹孜·麦麦提、曹锦贤获一等奖,苏巴提江·玉苏普获二等奖;教师张馨获朗诵指导教师一等奖、白雪获演讲指导教师一等奖。


 舞蹈《爷爷的萨玛瓦尔》


 谈星兰《幸福像花儿一样》


 曾雨彤《丁达尔效应》


 何荣芳书法作品

 


各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