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自治区第三、第七、第八档案协作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

4月12日,自治区第三、第七、第八档案协作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召开。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档案局、档案馆等37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樊文平主持。

会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自治区水利厅、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9家单位,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档案重点工作落实、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樊文平副书记代表学校欢迎与会领导和负责同志来校交流指导,向协作组单位介绍了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会议是学校承办跨行业系统档案工作会议的积极尝试,也是拓宽档案业务学习培训的有益探索,希望各与会协作组单位能够增进交流、精诚合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助推全区档案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姚永军从档案工作基础业务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数字化转型、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希望各单位明确职责定位,落实落细档案各项重点工作,在推进档案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积极作为、担当尽责,为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丝绸之路艺术史馆、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中华传统乐器馆,并观看了木卡姆现场演出。


 自治区第三、第七、第八档案协作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产无矿砖大象永久专区召开


 党(院)办/供稿

 宣传部/编辑